萌囡徵

懒癌晚期患者

【全职高手】叶神庆生文

伞哥出没
人物ooc
世邀赛后
——————————————————————
“今天有什么不对劲”叶修刚从睡梦中醒来便发现自己面前出现了一个小人儿。小人儿大约只有拇指那么大,刘海上加了枚信封样的夹子,信封上还写了几个字,不过字太小了叶修看不清。那小人儿张开了嘴:“叶神您好,我是生日愿望派送员,专门为了实现他人愿望的小精灵。今天是您的生日,请问您有什么愿望需要我为您实现的吗?”“哦啊,有什么愿望吗,再打十年荣耀行不,对了你们是不是什么愿望都能帮人实现?”叶修看上去并没有什么震惊的,但谁又知道当他听到实现愿望时的激动。“嗯,理论上是的。”“那能不能复活死去的人?”叶修听到小精灵的回答眼睛有点微微发红。小精灵低下头沉思了一会道:“可以,但是只有生日当天一天可以,您是想复活谁吗?”“嗯,我想让苏沐秋回来,一天吗?那就一天吧。”叶修身上流露出了淡淡的忧伤。“好的,叶神您的愿望将会实现,期限为一天的苏沐秋归来。”小精灵说完叶修眼前恍惚了一下小精灵不见了而床边出现了一个令他熟悉的人——苏沐秋“阿修我回来陪你过生日了。开心吗?”“呵,沐秋大大回来陪我过生日怎么会不开心。”叶修呆了一下就急忙回答。“来来陪我打几局荣耀。”“好啊,我们再比比谁厉害。”“呵,当然是哥了,哥现在可是荣耀教科书。”“切,还不是我不在。”“什么嘛来比啊!”就这样两人一直打荣耀直到要吃午饭了(PS:兴欣的人都去打比赛了,叶修因为退役了再加上前一天抢boss抢到很晚所以没去。)“说真的你不去看看沐橙?”“算了,反正过不了多久我就又要走了,还是不告诉她比较好。”“嗯不打荣耀了,陪我坐会儿吧。”“好。”过了很久的寂静叶修说话了:“沐秋,我好想你,沐橙也是,我们都很想你,你为什么出去了就不回来了。”“阿修……”苏沐秋听到叶修带了点哭腔的声音不知该说些什么。于是又是一阵寂静,这次的无声持续了好久,一直到苏沐秋开始消散苏沐秋才说了句“阿修,我要走了,你要照顾好自己和沐橙。”“嗯。”叶修回了声默默看着苏沐秋化为点点星辰消散,直到苏沐秋彻底消失他才流下了泪水‘沐秋,你走我还怎么能照顾好自己,你知道的我一直都没学会照顾好自己,因为从前有你在我身边所以我从来都没学过照顾自己,现在我只能照顾好沐橙,却不能完成答应你的照顾好自己的约定。’
——————————end——————————

评论

热度(5)